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商品房小毛病闹心 山东立新规给建筑方“加压”

2017-06-16 23:25:10  |  来源:经济导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6月16日讯 自7月1日起,《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将正式实施。该《管理办法》对商品房在保修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维修费用等问题进行明确规定,为商品房房屋建筑质量戴上了金箍。

  “加强对房屋建筑的质量监管,对我们验房师是个利好。现在的商品房大问题不多,但小问题很常见。我们在为客户验房时,经常受到开发商及施工单位的不待见。加强对房屋建筑的质量监管,将会改变我们的处境,利于提高建筑行业的总体施工质量。”济南职业验房师张明对经济导报记者说。

  业主:

  庆幸找了第三方检测

  提起房屋的建筑质量,很多购房者都曾遭遇过。

  济南市民何女士在南部某楼盘购置了一套新房,为地暖结构。在房屋装修铺地砖前,何女士自己单独找来了第三方对地暖进行打压试验。

  “这家第三方实际是在小区做售后服务的,由于他们之前已经出具过各种合格数据报告,如果我们业主自己再找他们检测,就会单独收费,一次100元。”何女士告诉经济导报记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天国际竞买青岛国敦大酒店 产业资本“投身”地产收购
下一篇:自动取证机即将上线!济南领不动产证以后不用排队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