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蒂梵尼TOWN引领纯正美式生活,中庭景观楼王即将问世

2013-04-02 14:39:59  |  来源:焦点视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以及地铁一号线南延线的打造,身处交集核心的蒂梵尼TOWN一直备受关注,继站南、大源组团之后,新川科技园板块的崛起已成为必然的趋势,更别说地铁1号线的华阳站和广都北站位于蒂梵尼TOWN前后门,这样双地铁站口的划时代规划,让蒂梵尼TOWN仅仅卖地段已经是供不应求,更别说极地海洋世界、生态湿地、国际高尔夫等遍布周边的高端配套。
      就在2013年3月17日,蒂梵尼TOWN隆重举行了二期7号楼开盘盛典,销售现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火爆情形,1小时30分钟,总共132套房源就当场售罄,这惊人的速度,绝对可以说是再创了城南热销的奇迹。

hjnghnjghngh222222.jpg

      即使这样,还有无数还在等待的购房者,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蒂梵尼TOWN终于决定拿出压箱宝,中庭楼王94-117㎡美式舒居三房将在4月底盛大加推,这一消息,无疑是城南楼市的重磅炸弹。
 

dghftrht122222233.jpg

      居住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许多人都不得不慎重考虑,据悉,蒂梵尼TOWN一向追求卓绝品质,这次推出的楼王户型更是集合了项目本身所有优势于一身,欣赏九大美式度假园林的最佳位置,仿佛置身浓厚的夏威夷风情,户户南向朝阳,中庭美景全享,120米的宽楼间距,私密体贴,尽显楼王风范,这样舒适的房子,绝对是您在朋友圈值得炫耀的资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蓝润-棠湖春天一路劲销,成熟配套成杀手锏
下一篇:世茂城跃层开启成都复合居住时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