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蓝润-棠湖春天一路劲销,成熟配套成杀手锏

2013-04-02 14:43:16  |  来源:焦点视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继2012年全年热卖走势,蓝润-棠湖春天今年一开始就持续全线热销,是什么原因使蓝润·棠湖春天备受客户青睐呢?客户调查表明,项目位置得天独厚、周边配套成熟丰富的因素功不可没。
      据了解,项目位于空港生活区核心位置,完全享有航空港的居住购物、休闲娱乐、行政办公、教育资源等一系列国际级成熟配套,是成都目前最完善的大型城市副中心之一,作为航空港的交通体系核心,通达性拥有了最大的保障,依托机场高速(及辅道)、大件路、川大路等主干道形成了现有的交通枢纽地位,轻松联通城市各处,而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成绵乐轻轨也是航空港发展潜力的写照。
      项目本身紧临江安河畔,居住环境极佳,依此规划有社区风情商业,充分满足日常需求,项目周边双流最有名的美食都竞相环绕,北京华联等大型商超配套让生活游刃有余。

gfngfngf11111.jpg

      “学区房”热潮一再升温,已经成为眼下购房的必要参考条件,而棠湖春天最值得称道的是其优质的高校教育资源,一线直接紧邻棠中外语学校,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知名学府环伺左右,大学城近在咫尺,形成一站式菁英教育,让下一代赢在起跑线上不再是一句口号。
      像这样配套丰富的百亩河畔公园社区,集教育、购物、休闲、娱乐、生态人居为一体,的确是城市稀缺的生活宝地,蓝润-棠湖春天一再热销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夏津县房管局开展房地产市场执法检查
下一篇:蒂梵尼TOWN引领纯正美式生活,中庭景观楼王即将问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