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世茂城跃层开启成都复合居住时代

2013-04-02 14:36:14  |  来源:焦点视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电梯住宅的日益增多,人们的居住习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重大的改变,那种楼上楼下的舒适生活,渐渐远离人们的视线,幸好有一种复合居住的新方式,让生活原本的惬意重新回归。
      跃层,是新颖住宅建筑形式,一套住宅占据两个楼层,在普通住宅中形成上下层格局,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有别墅式的独特感觉,在首层安排起居、厨房、餐厅,二层安排卧室、书房等,大大增加了空间的功能搭配,也让居住舒适度得到提升。
      而世茂城更是主推大空间跃层套四,主张居住习惯的回归,以200余万方的恢弘体量,真正开启了成都复合居住时代,跃层套四,在普通跃层的基础上,更要求空间的开阔,迎合全家人的各种功能需求,娱乐室、书房、儿童房都可以一应俱全,是全家庭居住的典范,和世茂地产一贯追求的居住理想也是不谋而合。

fgtrhtrgr1111.jpg

      据了解,世茂城位于成都市东南面南三环外侧天鹅湖国际新城核心区,地铁2号线站口,最重要的是世茂城位于成都生态最好的区域,方圆3公里内,拥有近20000亩的生态公园,可以说是被绿色环抱的城市副中心,自身一线紧邻天鹅湖国际生态湿地公园,而世茂城自身的20余万方旗舰商业配套,在区域内也是绝无仅有,涵盖了百货、院线、购物等一站式商业体验,聚拢一城繁华,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加上跃层的生活舒适度,绝对是成都人居新的巅峰体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蒂梵尼TOWN引领纯正美式生活,中庭景观楼王即将问世
下一篇: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书写奢华写字楼传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