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书写奢华写字楼传奇

2013-03-15 14:30:16  |  来源: 焦点视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成都已走上城市版图扩张的快车道,成都天府新城的开发对于拉大成都城市框架、完善产业布局等都将起到推动作用。天府新城建设是成都‘城市一体化’进程中的一项重点工程,棕榈泉费尔蒙公寓的开发填补了区域此类产品的空白,其以区域姿态聚合的大型商业圈,必将促进功能配套一体运作。”近日,谈起棕榈泉费尔蒙公寓时,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项目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记者了解到,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因其在区域内享有最稀缺、最极限的资源,以及最完善、最高端的配套,而成为市场的“香饽饽”。其开创的“酒店+写字楼”模式更是成功填补了成都市场的一大空白,书写了奢华写字楼传奇。
      据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项目负责人介绍,棕榈泉费尔蒙公寓在设计之初就将商业写字楼和高端酒店公寓相结合,注入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复合式开发的理念。棕榈泉费尔蒙公寓的豪华配套不仅是常规意义上的交通、商业、旅游服务,还是集居住、写字楼、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商务商业集群网,功能覆盖商务生活的方方面面,将给用户带来商务休闲度假一体的全新奢华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这种“酒店+写字楼”的模式在国际上早已盛行,中国一线城市也已经广泛接受。写字楼的营运和租赁实际上给酒店带来了一定商机,而酒店的配套对写字楼销售也起到一定影响。现在很多外企和大型国际化企业选址写字楼时,都会考虑场所的大型会议设施、宴请活动设施、以及外籍高管和客户的吃住安排等,酒店的功能此时显露无疑。这种模式的优点显而易见。
      据悉,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结合费尔蒙酒店在全球19个国家、80多家酒店及酒店公寓的装修经验,依照成都生活而量身打造,对客户的需求进行充分的了解,专门制定详尽的“六星级”服务标准,最大程度增加“酒店+写字楼”舒适度与亲和度,在构建高品质的商务办公空间的同时,打造用户独有的个性化空间,力求让每一位入驻的客人都能实实在在享受到世界顶级的服务!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的建设是成都天府新区快速道上的经典之作,而“星级酒店+地标写字楼”模式更是点睛之笔,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精心的运作,其必将书写天府新区奢华写字楼的经典传奇。”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项目负责人最后说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世茂城跃层开启成都复合居住时代
下一篇:3月14日光华新城突现“夜闪购”,时光俊园5批次售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