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3月14日光华新城突现“夜闪购”,时光俊园5批次售罄!

2013-03-15 14:21:08  |  来源:焦点视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悉,3月14晚,新光华片区人潮涌动,时光俊园销售中心前灯火通明,原来是俊发·时光俊园5批次在夜幕中隆重开盘了,上百组客户下班后纷纷来到时光俊园现场,一个半小时时间,时光俊园5批次开出的全部房源,被抢购一空。参加夜购房者中也不乏对楼市有着清醒认识的人士,“房价肯定会继续涨,只是在政策的调控中稳步慢慢的上涨。所以现在看准了就赶紧下手,免得错过了时机再后悔。”没有选到合适房源的客户很遗憾的说“只有等时光俊园最后一栋了!”

fanchan 111.jpg

fanchan 2222.jpg

      据了解,本次开盘房源为时光俊园2号楼85-109㎡的舒居户型,不临主干道,每户都有很好的通风和采光,部分房源楼间距极为开阔,时光俊园销售负责人讲到:“因为本批次产品在区域内非常稀缺,很多客户都等待了很久,所以本批次在上批次开盘仅两周后就有200余组客户的蓄客量。”

meili 2_55.jpg

fanchan 3333.jpg

      为什么时光俊园要在夜间开盘了,引起了笔者的疑问,后来为此事专门采访成都俊发地产总经理罗毅先生,罗总说:“本批次抢在3月14日晚上开盘,是因为预计两会后国五条细则即将出来,据合作的银行消息,两会后银行利率可能会有调整,调整时间以客户备案信息为准,所以为了对客户负责,争取能让客户在政策出台前备案,以免受到政策的影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fanchan 4444.jpg

      就是这样,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用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打造的时光俊园,一次有一次得到了市场的认同,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据悉,时光俊园5批次售罄后,本周末仅89席的时光里商业风情街30-400㎡精品底商即将开盘,预计均价仅30000元/㎡起。最后一栋景观楼王也预计在4月份推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书写奢华写字楼传奇
下一篇:住建部:交易税不得转嫁给购房者 否则严惩不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