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涉多项违规!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最近被罚7次

2020-05-09 08:33:57  |  来源:经济导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杨学萍

  经济导报记者7日从权威渠道获悉,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因涉多项违规,近期共受到7次行政处罚。

  决定日期为4月29日的“济卫医罚[2020]387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该公司开办的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使用1名执业范围为外科专业的医师从事美容皮肤科诊疗活动,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依据相关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济南市卫健委对其罚款1000元。

  决定日期为2019年11月29日的“济卫医罚[2019]110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违反了《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济南市卫健委决定对其警告并罚款2万元。

  此外,在2019年5月至今年3月间,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还被处罚5次。具体原因涉及:使用未取得处方权的医师开具处方;未依照规定对第二类精神药品进行处方专册登记、储存麻醉和第一类精神药品的专柜未实行双人双锁管理;未依照规定进行麻醉药品处方专册登记;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超出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开展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检验活动。

  由此,济南市卫健委对其分别采取了警告或罚款的行政处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
下一篇:宁夏首个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