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

2020-05-14 09:56: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高凤

  近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检查,以中药饮片的购进渠道、产品质量、验收养护记录等内容为重点,对企业药品购进随货同行单、发票、供货方资质证明材料、法人授权委托书等进行了详细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限期整改建议。

  据了解,此次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工作为期一年半,是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强化中药饮片质量监管、保障市民安全有效用药的一项重要举措。专项整治工作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聚焦中药饮片存在的顽疾,以非法经营、从非法渠道购进、未按要求储存养护、经营使用假劣中药饮片等行为为重点,将督促企业自查自纠与集中监督检查相结合,全面加大对中药饮片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管力度,确保中药饮片专营企业检查覆盖率100%。同时,对发现问题较多的中药饮片品种开展抽检,凡抽检不合格的,将追根溯源、一查到底。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零售企业和使用单位40余家,对6家零售企业、使用单位采取告诫、约谈、限期整改等措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和瑞基因黑色素瘤专用基因检测产品上市
下一篇:涉多项违规!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最近被罚7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