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藏在你身边的天然降脂降压药

2016-10-27 14:01:36  |  来源:德州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高血脂和高血压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了困扰,还会导致多种心脑血管病。专家指出,在日常生活中,有6种食物是世界公认的“天然降脂降压药”,能够帮助降脂降压,达到防病养生的效果。40岁以后要多吃哦!
 
1 香菇 降脂降压
 
  医生介绍,香菇具有消食、去脂、降压等防病养生功效。其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香菇还含有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质,能促进胆固醇分解。常食香菇能降低总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提示:香菇与薏米同食有健脾利湿、理气化痰的功效。
 
2 番薯 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医生称,适量食用番薯能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质沉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使皮下脂肪减少,避免出现过度肥胖。值得提醒的是,过多摄入番薯可使进食的总热量增加,反而不利于降低血脂。因此,一定要适量食用。
 
  提示:大米白面含有的大量的氨基酸,而红薯却富含赖氨酸,所以红薯、大米和面粉搭配一起吃,更加营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头皮上的油不是脏,是吃得不够合理
下一篇:新氧APP发表“真药宣言” 提醒求美者莫误入美丽陷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