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新氧APP发表“真药宣言” 提醒求美者莫误入美丽陷阱

2016-06-17 17:59:32  |  来源:维度女性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jpg

  杭州市一医院医疗美容科张菊芳

12.jpg

  邵逸夫医院神经内科胡兴越

15.jpg

  邵逸夫医院神经内科王莉

16.jpg

   在火爆的市场需求下,不法商贩看到微整形市场巨大的利益空间,开始制造和生产假肉毒毒素销往市场。2015年8月从山东检验检疫局获悉,青岛检验检疫局联合青岛海关连续从来自韩国、日本的邮包内截获美容针剂共计25批次、5类、4000余支,货值超500万元。截获针剂多为“三无”产品。

 
  注射类的微整形药剂只能在获得医疗执业许可证的医院、医疗整形机构才有销售,其他的生活美容院、网络等渠道均是非正规渠道,保证不了药品的来源与真假。而在注射美容产品时,一定要询问医生、医院有没有经过卫生部门的核准资质,仔细检查产品是不是没有拆封的原装产品?在云龙混杂的医美消费市场,消费者一定要要擦亮双眼,不可听信谗言,而落入“美丽陷阱”。
 
  针对目前市场上混乱的微整形药品现象,作为亚洲微整形第一平台的新氧美容微整形App联合众多医疗美容机构医生进行“我只打合法肉毒毒素“宣言活动,获得以邵逸夫医院为代表的浙江沪地区众多医生的踊跃参与,杭州市一医院医疗美容科张菊芳、邵逸夫医院神经内科胡兴越、117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赵启明等专家率先参与,用自己的行动打击假药,为求美者提供优质服务。
 
  新氧APP联合医美专家也提醒爱美女性,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便宜去一些不正规的美容院、小诊所注射,甚至有些人网购药剂,这都是非常危险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藏在你身边的天然降脂降压药
下一篇:夏天时节 肝病患者家中常备三种水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