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陈祉希:喜欢做主动性更强的人

2015-08-12 09:06:16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 本报记者 陈巨慧 实习生 毕璐健

  由大鹏(董成鹏)执导,大鹏、袁姗姗、柳岩、郭采洁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煎饼侠》上映24天来,以2000万的制作成本,收获超过11亿票房,成为华语电影史上最赚钱的电影之一。日前,该片制片人陈祉希接受记者采访。
与大鹏一见如故
  说起这部收获极大成功的电影,陈祉希透露,最初她想与何念导演合作《3个A cup的女人》,但由于当时一直在做剧本而未投拍,此时大鹏刚好想要找制片人,在推荐下就建立了联系,结果一见如故。“从我跟大鹏见面以后,就认为大鹏会成为中国下一个周星驰,或者是下一个徐峥。”
  谈及投资电影的初衷,陈祉希坦言:“我本身非常欣赏《屌丝男士》,因为我认为他首先做到了不low,总是用让你非常惊喜的转折,戳中你的笑点,很有趣的风格。”当大鹏说想要做《屌丝男士》的电影版时,她很兴奋,兴奋到可以倾注所有去帮助他制作这个电影,完成网剧转电影的概念。
  陈祉希表示,她与大鹏的合作非常愉快,还透露大鹏其实不是一个善于作决定的人,“因为他是摩羯座,他不知道自己的哪些决定是好的,哪些是不好的,”所以陈祉希一般会给他ABCD四个选项让他去选择,“因为这些都是我考虑过的,我只需要给他分析利弊就好,让他作决定。”
过美国时间拍55天大夜戏
  “拯救不开心”的《煎饼侠》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但其创作过程却并不轻松。作为制片人,陈祉希经常会冲在制作的第一线,陪大家熬夜拍摄。陈祉希透露,《煎饼侠》拍了55天大夜戏,这是她做制片人以来拍夜戏最多的电影,“全部都在过美国时间。”
  除拍夜戏外,制作这样一部小成本电影,资金问题让陈祉希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大鹏对拍摄场景和场地要求非常严格,比如拍摄许仙楼时,许仙楼的高报价让他们根本负担不起,而大鹏又坚持要拍许仙楼,后来陈祉希找了很多朋友才把许仙楼搞定,“大家都觉得我是万能的,没有我搞不定的事情,但其实只是机缘巧合,这几件事情搞定了。”陈祉希说。
  北京的雾霾则给外景拍摄带来了困扰,“场景拍到了,但是没有达到我们满意的效果,就需要反复地拍摄,达到最好的效果,因此会不断产生资金的需求。但我们又必须严格地做好这个电影,在这方面非常费力。”陈祉希说。
做主动性更强的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陈祉希,在大学里学习的是表演专业。上大学时,曾因在与斯琴高娃合作的电视剧《走出蓝水河》中饰演“一枝花”为人所知,随后又在央视大戏《西圣地》中饰演田可,在《幸福还有多远》中饰演性格率直、爱憎分明的靳英,在与徐峥合作电视剧《大内低手》中饰演李传卫的红颜知己文采衣。
  2010年起,陈祉希开始转战幕后,担任电影制片人。谈及转型原因,陈祉希坦言,自己做演员很多年,从2002年大二开始拍,不断地拍,也接拍了很多不错的电视剧,之后可能因为自身比较有想法,就逐渐发现自己当演员去拍电视剧其实是一件很枯燥的事,“因为剧本不是你写的,有些很别扭的话你还得说,你作为演员不能够改,所以这些东西并不合适我这样一个性格比较强势的人。”陈祉希无奈地说,当自己有主观想法或者意见,却永远都在扮演别人想让你做的角色时,心里会很不舒服。她喜欢做那种主动性更强的人,能去做自己更想做的事情。
  从台前到幕后,很多观众对陈祉希的台前形象难以割舍,面对这个问题,她表示,不会完全放弃演员这个行业,但量会很少,可能每年一部或者偶尔会出现在自己做的电影或者电视剧中,但不会影响到电影的整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刺客聂隐娘》大陆将映
下一篇:《紫霞》曝光国际版海报 西游题材电影引关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