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刺客聂隐娘》大陆将映

2015-08-12 09:06:35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发行方10日在京宣布,舒淇、张震、妻夫木聪、阮经天领衔主演的武侠电影《刺客聂隐娘》将于27日起在中国大陆上映。侯孝贤凭借该片今年5月获得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据介绍,《刺客聂隐娘》取材自唐代短篇小说集《传奇》里的一篇,刺客聂隐娘(舒淇饰)幼时被一道姑掳走,13年后被送回时已是一名技艺高超的女刺客,而师傅送她回来的目的竟然是刺杀青梅竹马的表兄田季安(张震饰)……
  侯孝贤此前接受采访时说,创作过程中对唐代文化作了很多考据,片中所有人物参考了《新唐书》《旧唐书》《资治通鉴》。“有了这样的限制,其实你就有了自由,可以发挥最大的想象力,不会胡思乱想。”  据悉,侯孝贤从筹备到开拍花去7年时间,编剧团队朱天文、阿城跟随侯孝贤作了大量田野调查,查阅了大量古籍,仅剧本朱天文就曾八易其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黄人》曝卡拉OK片段 小黄人唱“嘻唰唰”
下一篇:陈祉希:喜欢做主动性更强的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