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紫霞》曝光国际版海报 西游题材电影引关注

2015-08-11 08:46:41  |  来源:新华娱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由著名导演苗述执导的西游系列、3D魔幻大片《紫霞》曝光了国际版海报,该电影有望成为票房神片《大圣归来》席卷全国后首部同题材电影,《紫霞》正式加入了最具IP价值的《西游记》阵营的群雄之战。

    2012年的《西游·降魔篇》、2013的《西游记之大闹天空》,包括上画已久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都让制作公司赚足了利润、观众赚足了眼球,各求所需,欢娱一片。

    中国的电影业已经习惯在新年前后走一个贺岁档,于是我们看到了星皓公司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郭子健执导的《悟空传》,甚至连徐克与周星驰也在联手制作《西游·降魔篇2》, 以及映代码公司的另两部《真假猴王之大圣归来》及3D 版《紫霞》,更包括最近开机的《大话西游终结篇》。孙悟空、猪八戒、 沙僧、唐僧师徒四人取经降小妖的故事虽说早已定型,但谁说他们不可有前世尘缘。

    映代码公司捂盘2年、秘制的3D魔幻爱情电影《紫霞》首款海报着实给《西游记》或“紫霞”的忠实喜好者一个不小的惊喜。海报除了中文片名“紫霞”外,概念符号的“紧箍咒”格外醒目,落落大方的写着影片的英文片名:《Taste of love》,“A THOUSAND-YEAR COMMITMENT FOR A LIFE LONG LOVE STORY.”,可以很清楚的了解《紫霞》在讲述有关神仙及爱情的魔幻电影。

    3D《紫霞》作为西游题材的衍生电影作品,涉及魔幻、爱情、动作等元素,全程采取3D器材摄制,上映将会提供2D、3D、IMAX-3D版本,国内预计将于2015年国庆节前后全国公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陈祉希:喜欢做主动性更强的人
下一篇:《捉妖记》真正体现出合家欢威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