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齐鲁频道《乡音对对碰》第二季总决赛本周五完美收官

2016-05-12 17:41: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白象珍骨汤冠名的《乡音对对碰》第二季在历经了将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本周五晚(5月13日19:15)终于迎来了精彩总决赛。谁是真正的乡音大咖,谁能捧得第二季金象奖奖杯,即将揭晓。

 
  决赛选手互不相让 纷纷亮出看家本领
 
  通过两轮复赛脱颖而出的4组选手,分别是来自威海的搞笑组合黑胖胖、来自日照的网络明星坏才刘科学、来自菏泽的草根歌手樊少华,以及来自潍坊的主持人吴阳欣蔚。4强相遇,舞台上可谓高手云集,更由于此次总决赛PK关系着乡音大奖金象奖将花落谁家,准冠军们无不卯足了劲儿,什么杀手锏、什么压箱底儿、什么看家本领,此时不亮更待何时?
 
  黑胖胖组合不负搞笑组合之名,连拉票宣言都独树一帜,一番自卖自夸的拉票让现场爆笑连连;刘科学网络红人成名已久,最会调节现场气氛;樊少华作为山东原创歌手,此番更是为《乡音》决赛撰写了专门讲述山东人的歌曲,现场演绎唱到人心;而吴阳欣蔚,作为4强中唯一的一位女性选手,最得现场观众力挺……4组选手究竟在总决赛舞台上说了什么、唱了什么,又是谁最后捧得奖杯,悬念还是留到本周五晚19:15分。
 
2016-05-12 17 38 49.jpg
 
  决赛收官,《乡音》收视冠军地位见证乡音传承
 
  自第一期常规赛开始,《乡音对对碰》栏目就逐步登上山东全省和济南市双网收视份额第一的冠军位置,并长期占据,可见乡音栏目是真正把栏目做成了做老百姓最喜爱栏目,把推广乡音,传承方言文化的努力以有形的形式表达了出来。
 
  每一种乡音、方言都承载着一个地域的“文化密码”,一句俏皮话、一个形象的表达,都会让人会心一笑,心头暖暖。但随着老一辈人的逝去,方言戏曲之类的娱乐形式与年青一代的审美脱节,方言仿佛只能慢慢面临着等待成为“非遗”项目的那一天。如何让方言传承,将方言做成观众愿意看的节目,齐鲁频道从《乡音对对碰》栏目一开始的策划和执行上就一直想尽方法把方言乡音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将其转换为寓教于乐有内涵的综艺节目,而高收视率则证明了这种努力并没有白费,它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S终于产子
下一篇:李小鹏妻子今早生下二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