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大S终于产子

2016-05-16 08:38:27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汪小菲朋友圈晒宝宝脚印 5月14日,大S已在汪小菲的陪伴下顺利产下一名可爱男宝宝。老公汪小菲也在朋友圈分享喜讯:“谢谢大家的祝福,儿子非常健康,我陪老婆暂时在医院观察。今天经历的一切,让我对生命的交替有了深刻的认识,感恩身边的家人朋友们,祝大家一切都好。”


    早前,大S婆婆张兰在朋友圈发布喜讯:“两年前家里来了个小天使,今又添一公子,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哟。”与此同时,妹妹小S也祝福表示:“母子均安,谢谢大家关心,感谢医师,小菲在身旁细心照顾我姐,很感谢他!”

    大S经纪人表示,今天中午大S身体有些不舒服,到医院经医师评估状况后,决定直接生产,“非常感谢医师与护理人员的专业,小菲也全程陪伴。”除此之外,大S方面还特意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也希望大家给大S一些休息的时间,“请先让辛苦的妈妈好好休息,等大S的身体舒服一些,再让她亲自跟大家分享这份喜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杨幂刘恺威再被曝离婚 这次是金融界透出的消息
下一篇:齐鲁频道《乡音对对碰》第二季总决赛本周五完美收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