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李小鹏妻子今早生下二胎

2016-05-11 14:10: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腾讯娱乐讯(文/赵振宗)奥莉当姐姐啦!今天上午(5月11日),李小鹏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自己妻子李安琪已顺利诞下二胎。

01.jpg


    2012年,已经退役的前奥运冠军李小鹏第一次当爹,得到了奥莉这个宝贝闺女。而由于参加综艺节目,致使李小鹏的闺女奥莉也瞬间爆红,一下子成为了国民萌神。就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李小鹏也对外宣布,妻子李安琪已经怀上二胎。

    今天早晨,李小鹏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报喜:“宝宝来了”,虽然寥寥四个字,但由此也正式宣布妻子已生下二胎。

    而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恭喜奥莉变姐姐了,奥利奥来了”、“恭喜恭喜,一定和奥莉一样可爱!”还有很多网友在评论中求宝宝照片,“没小宝宝照片差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鲁频道《乡音对对碰》第二季总决赛本周五完美收官
下一篇:大S即将产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