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斯皮尔伯格赞《归来》:看完我哭了近1个小时

2014-04-09 08:31:53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美国洛杉矶时间4月7日上午10时,曾拍摄过《大白鲨》、《E·T》、《侏罗纪公园》等电影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位于环球影城内的制作公司DreamWorks工作室内的放映厅观看张艺谋导演的新作《归来》。


  影片放映结束后,斯皮尔伯格眼含泪光,激动地向张艺谋拥抱及问好,并对影片的第一句评价:“Powerful!(非常震撼!)”随后他说:“我哭了将近一个小时。你知道吗?Oh my god,it's like a different you! (我的天啊,这是另外一个张艺谋!)Still intimate! (依旧是很个人的!)”
  斯皮尔伯格盛赞片中男女主角,“片中男主角是叫陈道明吗?我记得他,以前跟你合作过吧,他实在太出色了,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真的!而巩俐则毋庸置疑,她是无与伦比的!” 在斯皮尔伯格看来,“新谋女郎”张慧雯也令人过目难忘,眼前一亮,称赞她戏演得好,舞也跳得好。
  此外,斯皮尔伯格还说道:“我看这部电影之前并没有去了解任何关于它的信息,包括内容、演员等等,我只希望去看它究竟为我带来怎样的惊喜,结果一切都如此美好!”斯皮尔伯格以“Deep and emotional(深刻与感人)”来形容《归来》这部影片,他说道,电影中最让他感动的是男主角的“忠诚”。(记者 黄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倪萍返回央视平台 主持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
下一篇:传文章出轨恋上姚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