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传文章出轨恋上姚笛

2014-03-29 09:36: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wenzhang jpg.jpg

    昨日(3月28日)有众多八卦账号纷纷爆料,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出轨恋上姚笛的证据。出生于1982年的姚笛,比文章大两岁。2011年,文章和姚笛曾在《裸婚时代》中扮演一对小夫妻,刘易阳和童佳倩的爱情让很多观众至今羡慕不已。


   “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现在影视剧的某当红小生,观众眼里的好小爸爸,一直出轨,这回终于被逮住了,前段闹离婚都是因为和他在某部没钱结婚的电视剧中合作的某女明星有一腿。 ”有网友微博写到。

    此消息在微博疯传后,网友们纷纷到当事人的微博下留言。刚给文章生了个二胎女儿,还没出月子的马伊琍微博下面,网友手动点上了蜡烛,安慰称“伊琍不哭”,感叹马伊琍和两个娃真可怜。

    知情人爆料:姚笛文章已经一起了

    据当事人的工作人员告诉媒体记者,姚笛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文章,但对此事不愿做出任何回应。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俩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而且还一起过生日。

    刚给文章生了个二胎女儿,还没出月子的马伊琍微博下面,网友手动点上了蜡烛,安慰称“伊琍不哭”,感叹两个娃真可怜。但目前并不能证明该消息千真万确。双方经纪人暂未做出答复,凤凰娱乐会进一步关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斯皮尔伯格赞《归来》:看完我哭了近1个小时
下一篇:范冰冰:要公开男朋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