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倪萍返回央视平台 主持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

2014-04-09 15:59:34  |  来源:扬州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央视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在央视一套开播,这是倪萍十年前离开央视主持平台之后,再次以节目主持人的身份回归央视荧屏。

  《等着我》以寻人故事为载体,打造公益寻人平台,帮助人们寻找失联的亲人、友人和恩人。
  对于为何在自己55岁之际选择返回央视主持平台,倪萍解释:“按说我已经到了退休在家买菜做饭的年纪,节目组找到我时,我也很诧异。他们说找我是因为我脸熟,而且这是一个帮助别人、功德无量的节目,所以我来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成都高校教师执导电影获世界民族电影节最佳音乐片奖
下一篇:斯皮尔伯格赞《归来》:看完我哭了近1个小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