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芝罘区南通路小学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2024-04-16 08:01: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郑昕 通讯员 姜晓霞 摄影报道)近日,芝罘区南通路小学五年级三班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

  首先,学生们来到了蔬菜大棚,了解蔬菜的种植过程,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手种植了西红柿苗,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随后,学生们与小动物们近距离接触,观察它们的外形特征及生活习性。最后,大家在草坪上举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在欢乐中收获了知识,在探索中获得了成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寿光二中全力保障 “舌尖上的安全”
 
0
 
 
 
 
推荐资讯
威海临港区:蛋鸡过上“智能化”生活
威海临港区:蛋鸡过上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豆变身增收致富“金豆豆”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福食堂”让老年人享乐幸福“食”光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大棚西瓜丰收在望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