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城市田黄镇中心幼儿园: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23-06-13 08:06:2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随着气温升高,溺水事故进入易发高发期。为扎实有效的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广大师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近日,田黄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活动。

  据悉,我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班会,通过动画直观形象的让幼儿知道如何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护方法以及“六不、四知”的各类安全知识,让学生了解一些基本的溺水自救互救方法。学校给每个幼儿发放了《邹城市田黄镇中心幼儿园关于预防幼儿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此外,学校以班级为单位还通过钉钉群组织召开“家园携手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家长会,进一步提高家长的安全防护意识,家园携手共撑安全伞,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转发了“防溺水公益宣传片”及安全小提醒。

  此次活动,增强了家长及幼儿对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常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今后,我园将在搞好教育保育工作的同时,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全体师幼进行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真正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邹城市田黄镇中心幼儿园

  宫玉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系列安全工作
下一篇:枣庄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校园图书吧受欢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