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聊城东城小学:文明之花开满校园

2023-04-21 09:12: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 刘敏)“今天是周一,大课间,学校照例举行了升旗仪式,为文明小标兵颁奖。学生在升旗仪式上还进行了‘爱党爱国爱校园’宣誓。”4月17日,开发区东城小学校长唐衍超表示,学校注重文明礼仪教育,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浓厚氛围,如今,文明之花已经开满校园。

  作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东城小学扎实、全面、有效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成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领导小组,校长担任组长,副校长和学校中层班子担任副组长,各班班主任为成员,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学习宣传任务分工明确、层层落实。

  东城小学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制作黑板报等形式,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升旗仪式、主题班队会,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师生了解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及意义,并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中的“文明”,该校还开展了“爱护公共设施 争做文明学生”“勤俭节约 文明就餐”“安全乘车 文明出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等活动。

  此外,东城小学还举行了校园“文明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让浓郁书香滋养校园
下一篇:蓬莱: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