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南县第五小学工会举行“赠送老花镜,致敬教师节”活动

2022-09-08 07:35: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更好地关爱教职工视力健康,根据广大教师实际需求,9月7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莒南县第五小学工会联合莒南大明眼镜、光明树视光中心举行“赠送老花镜、致敬教师节”公益活动,感谢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眼镜店工作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位教师验光、清洗、维修眼镜,并讲解眼睛保健知识,为老教师们量身定制老花镜。在活动举办期间,学校教职工利用课余休息时间,来到现场,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补和验光等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高年级有近视趋势的同学进行了视力检测,并一一给予针对性的视力保护建议。

  近年来,以节日为契机,以活动促氛围,关心教职工需求,做教职工贴心人,是莒南五小工会的建设方向。通过开展不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宋金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暑假作业,‘暑’你最棒”活动
下一篇:梁邹小学迎接市场监管管局食品专项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