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升旗仪式

2022-09-06 09:40:2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谱新篇”秋季开学典礼升旗仪式。4000余名师生根据模块化管理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中齐聚云端,与广场上的老师和同学在线同步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晓东代表学校作新学期致辞,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学期开始,全体老师在新征程里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爱生爱校,胸怀感恩,满怀爱心。新的学期播种梦想,扬起风帆,开启新航程;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书写新篇章;乘风破浪,奋勇争先,创造新辉煌。教师代表王文老师致新学期寄语,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做到“六个心”。一是收心,二是决心,三是用心,四是恒心,五是爱心,六是责任心。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此次“喜迎二十大 奋进谱新篇”秋季开学典礼升旗仪式承载着美好的希望,为新学期的梦想起飞张开了翅膀。相信在新征程中梁邹小学的全体师生会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面对新挑战,共同书写属于梁邹小学教育的新篇章。

  通讯员:吕晓林、王文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南县大店镇花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篇:入学、开学首日,曲阜小学师生这样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