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奋斗成就梦想 实干创造未来

2022-09-02 09:20: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新的学期寄托着新的希望,新学期第一天,为了帮助学生从假期的节奏中回归到日常的校园学习生活状态,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邹平市梁邹小学各班级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使学生们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在快乐充实中共同开启新学期、新篇章。如果梦想是一朵花,我们若想要这朵花绽放,那么必定需要用我们奋斗的汗水去灌溉。无奋斗,不青春。

       各班主任还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课程内容,在“开学第一课”的班队会上,大家一起回顾分享自己看到的、想到的,从冬奥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奥运冠军,到50年扎根土地只为培育金色种子的院士;从在荒原上种出全球面积最大的人工林场的三代造林人,到勇攀世界之巅、探源青藏高原地理气候变迁的青藏科考队;从舰载机英雄飞行员,到不忘使命、从老一辈航天人手中接过接力棒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生动的分享讲述启发了大家感悟奋斗的真谛。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斗拼搏。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学生德育教育的实效性,培养了学生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必将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行为习惯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奋斗成就梦想 ,实干创造未来!愿同学们勇挑时代重担,在祖国大地书写精彩人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薛城区沙沟镇:普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教育润心田
下一篇:“石榴籽”课堂唱响民族团结大合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