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二中扎实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

2021-06-18 07:51: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深入落实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切实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高青二中开展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

  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由教科室具体组织实施,以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和方法为重点,力争所有教师积极参与,通过接力“晒课”、深度“评课”、精心“磨课”等活动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素质,并通过选拔,从中评选出“优课”。

  本次优课评选活动过程中,校长带头听课,教科室精心组织,教师们扎实备课,认真研讨,争做名师;每堂公开课,全体教师尤其是同学科教师积极参加听课、评课、研讨、磨课等活动,积极交流,取长补短,共同研制精品课堂。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扎实开展,引领带动了高青二中全体教师共同成长进步,共同提升专业素养,同时也推选出了优秀课堂参加县级“一师一优课”优秀课堂晒课活动。此次活动对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将学校教研氛围推向新的高潮。(成树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心理”支教感受美好时光
下一篇: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开展食堂从业人员培训学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