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营市丽景小学举行全员粘贴画比赛

2021-05-27 09:35: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商红梅 徐吉芳 杨录西 东营报道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空间想象力和创造力,东营市丽景小学一年级级部举行了全员图形粘贴画比赛。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劳动课上,老师对学生进行了专门的指导。经过一周的准备,一年级的小同学们制作了一幅幅别具特色的作品。这些作品表现内容大致可分为两大类,一类以国旗、天安门、历史博物馆等红色主题造型为主要表现形式;另一类取材于日常生活,多功能汽车、可爱的小动物,造型奇特的脸谱栩栩如生;夸张而又耐人寻味的表达,意想不到的变形效果,处处可以看到同学们的用心创作。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全部在级部展示区进行展示,每个课间,同学们都前往翻看、比较、评论,赞美声不断,大家的创作热情空前高涨,赛后,新的作品不断涌现。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非凡的想象力,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生活,向往美好明天的愿望,又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美、创造美的精神,同时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铜井镇初级中学扎实织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红领巾爱心义卖 共建“希望小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