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家长送来了锦旗!菏泽这所成立不足一年的小学何以受肯定

2021-05-07 07:42: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6日早上,牡丹区杏坛小学一年级三班李宛芯的家长满怀感激之情,将绣有“用心做教育 真心爱学生”字样的锦旗送到学校,以此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感谢学校的关怀和照顾。

  牡丹区二十二中教育集团常务副校长刘令章接收锦旗,并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交谈中,刘令章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家长也情真意切,真诚感谢学校培养出师德高尚、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好老师,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谆谆教导。

  “孩子从入学以来成长了很多,也变化了很多,让我真正地感受到学校在用心做教育。”丁喜燕说,2020年9月,孩子李宛芯成为杏坛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近一年的时间,学校平时对学生的教育,并不是单单的教知识,还大力倡导素质教育,同步开展书法、心算、体育、绘画等课程,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十二中做和雅教育,创建和雅校园,培育和雅学生,坚持严爱相济,和谐发展的治校理念。”刘令章介绍,2020年,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牡丹区二十二中设置杏坛小学,并于8月份开始招生。锦旗无声爱有声,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教师将把家长对学校的肯定化为前行的动力,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英语送教教研活动
下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数学帮扶送教教研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