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平市好生小学师生开展书香伴寒假 助力再成长活动

2021-02-05 08:35:2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放寒假后,邹平市好生小学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光,组织师生开展了“书香伴寒假 助力再成长”读书活动。

  每个年级为学生推荐一至两本经典阅读书目,指导学生写读书摘记、读书心得,让孩子们在享受假期快乐的同时,丰富精神营养。“亲子共读”也倍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假期结束后,各年级还将开展“读书小状元”“读书小名士”“书香家庭”评选活动,让孩子们汇报读书收获,展示读书成果。

  在指导学生读书的同时,老师们也忙着假期读书充电。学校为每位老师推荐了李镇西的教育专著《教有所思》,读书活动采取了个人阅读和集体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除作批注、记笔记、撰写读书心得外,学校还创新读书形式,实施主持引领、共同交流新举措,每周确立一名读书主持人,引导老师们将读书心得、读感悟等发到教师微信群里,参与读书论坛,相互交流、相互碰撞,同品读书之香,共享读书之乐,增强读书效果。

  假期读书,充实了师生的寒假生活,提升了人文素养,有力地推动了师生的快乐成长、专业成长。(刘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长岭镇石井花园小学:线上交流继续 童心阅读不停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让提高与寒假同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