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5名教师荣获“2020年度沂蒙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2021-02-04 16:56: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在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的2020年度沂蒙首席技师名单中,临沂市技师学院张富斌、洪善慧、宋希鹏、王凤华、赵丹丹5名教师荣登榜单。

  沂蒙首席技师,是指在全市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业绩贡献突出,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本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广泛认可,经选拔认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沂蒙首席技师每年选拔一次,每次人数不超过50名,管理期限为4年。沂蒙首席技师纳入临沂市高层次人才库,享受市政府津贴。沂蒙首席技师的选拔根据《沂蒙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市首席技师评审委员会评审、考察、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出来。

  近年来,为提高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学院充分利用学校和社会资源加强师资培训,通过专业培训、实施工学结合,通过多种培养方式,提高了专业课教师的实践技能,促进了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培训和实践锻炼,实现专业教学与企业生产实际的“零距离”对接,学院先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具有丰富生产操作经验的“双师型”教师。(本网记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邢家官庄小学开展寒假读书系列活动
下一篇: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视频家访”让沟通更有温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