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长岭小学寒假值班护校工作:防控疫情,值班先行

2021-02-03 13:43:5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寒假期间正值冠状病毒高发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岭镇中心小学严格贯彻落实值班护校制度,门卫、值班教师按要求佩戴口罩并做好校园消毒工作,带班领导巡查学校并熟悉值班人员信息,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学校实行领导带班制度,每天另安排两名值班教师,所有值班教师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配齐消毒器材、通讯器材、保安器材等,要求值班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值班护校工作,发现紧急情况,及时向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学校保安24小时值班护校,守好学校大门,值班人员要详细做好每天的值班记录,为假期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筑牢了屏障。

  每位值班教师都能按时到岗,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准时签到签退,不仅认真负责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还主动负责学校的卫生打扫工作,为假期中的长岭小学保驾护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学生假期作业过程管理
下一篇: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团员进社区”春节送福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