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8 08:39:3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月16日,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陈洪洲、副校长徐玉洁、谭广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全工作办等工作部以及全体班主任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洪洲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全办主任姚道亮汇报了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方案和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陈洪洲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校园安全作为学校的底线要求,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但是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松懈。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扎实、特别是防控流程要规范,必须做好从被动防御到主动防御,对缺勤学生和中途不舒服的同学要根据学校防控方案规范操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洪洲强调,所有班主任、党员干部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主动担当,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做细做实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方案;要强化重点,做好学校大门口学生进出秩序维持和特殊学生监控跟踪工作。要加强沟通,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县医院、中医院联系沟通,完善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的联防联控机制,切实形成教育、卫生、学校、家庭与医疗机构、疾控机构“点对点”协作机制、监测预警与快速反应机制。(杜永余)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打造育人环境 提升办学品位
下一篇:昌乐一中学子在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