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举行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

2020-11-27 09:42: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8月份,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为促进校园足球发展,切实践行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11月26日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举行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

  为确保本届校园足球联赛顺利进行,学校组委会和体育组的周密安排下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全校有22个代表队,15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足球联赛。校园足球联赛利用中午和下午课外活动时间进行比赛。联赛赛场上,各班足球小将一上场各施绝技,配合默契,时常传来队之间互相加油与提醒的呐喊声。有的小队员进球了,兴奋地翻个筋斗,还有的和队友围成一圈,用特殊的方式一起庆祝进球。丢球了没关系,拍拍队友的肩膀,争取下一次进球。赛场下各班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无论输赢,欢乐的笑脸交织遗憾的泪水,校园的绿茵场上跳跃的是一朵朵洋溢生命激情的小浪花。孩子们的心胸变开阔了,心中想的不再是个人,还有同伴、集体和对手,沉入心底的是对足球运动的热爱!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进一步普及的足球知识,营造了足球氛围,提高了学生足球技能,锻炼了学生身体凝聚了班级体力量,让校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张哨小学语文新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下一篇:诸城一中慈海学校初中部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