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验交流同分享  携手前行共成长 ——梁邹小学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0-09-18 10:05:5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工作管理水平,促进班主任间的交流与合作,9月16日下午,梁邹小学一四学区共同举行了“红烛争辉 筑梦童心”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海燕老师从“简”、“勤”、“细”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做法;李娜老师用爱心和热情感化每一个孩子,通过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董冉冉老师通过班级文化建设让孩子们有集体意识和归属感;王文轩老师有效调动家长的力量,重视家校合作,谱写家校共育新篇章。

  最后学区德育主任对班主任们的分享做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多学习。看书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多向身边的人学习行之有效的方法,做个有心的班主任。二、多反思。自己经历或身边发生的一些教育案例,多总结反思,形成经验,形成自己的管理特色。三、多交流。多与同校、同组的班主任进行交流。虚心请教,留心观察,互相学习。

  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优秀经验的分享,它为班主任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信通过这样的经验交流,梁邹小学在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通讯员:卢学英  蔡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教师走访困难群众纪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