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平市好生小学:分享幸福“枣”,期盼“早”成才

2020-09-16 08:22: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九月,是盛夏的最后一缕热情。九月的校园,秋高气爽、硕果累累。邹平市好生小学校园里的枣树上,沉甸甸的枣子挂满枝头,像一串串玛瑙,红红绿绿的,坠弯了枝条,在绿叶掩映之下,透出甜丝丝的醉人醇香,使人看了嘴馋,口水直流。

  打枣、分枣、品枣、赞枣,孩子们深切感受了幸福校园里的“枣”幸福。那滴溜圆的,看起来脆生生的,是最甜的,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其味也甜,其乐也融!让这些幸福娃们从嘴里甜到心理,幸福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自建校以来,学校师生自觉呵护学校的花草树木,绿化美化校园,学校喜获滨州花园式学校,山东省园林示范学校。置身这样的校园里,师生有满满的幸福感!时时能分享收获的愉悦,成功的喜悦!(于雁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吴林中心小学:上好开学普法第一课
下一篇:莱芜区杨庄镇中心小学开展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