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创城在行动,党员教师展风采

2020-07-31 15:43:1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作用和学校教师的志愿服务意识,7月27日上午,长岭镇中心小学的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们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热火朝天地为创城活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有的刚把嗷嗷待哺的孩子交给老人,有的刚把孩子送往辅导班,有的还把自己的家属、孩子也带到现场,共同参与这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拿着大扫帚清扫路中央的枯叶,有的挥着铁锹清除路旁的杂草,有的推着小推车运送垃圾,有的提着簸箕清理路面上的渣土,老党员门卫大爷更是不怕脏不怕累,跳进两米多深的沟渠里,捞垃圾、拔杂草。党员教师志愿者们的服务行为赢得了路过居民和学生家长们的纷纷点赞。

  党员教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给市民家长们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他们表示将会把这一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做下去,不仅做一名立德树人的好教师,也要通过志愿服务影响身边的群众,提高文明意识,为建设美丽的家乡而不懈奋斗。

  (刘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下一篇:德州抬头寺镇大韩完小不断完善“5+1” 课程体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