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辛集镇中心小学 召开假期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09 09:23:4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暑假马上到来,为进一步整顿师德师风,强化假期安全,7月8日上午,沂南县辛集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干教师再次召开假期工作专题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假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上,副校长牛纪伦宣读了全县教体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方案,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到整顿的方法与步骤,一一进行了传达。

  安全办王学鹏主任就近期发生的溺水事件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再次强调学生假期期间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通过每天短信提醒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在群里报平安等方式,全面掌握学生的动向,确保安全度假。

  教研室满学田主任就拒绝假期有偿补课,居家学习,家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强调学生放假,老师工作不放假,每位老师都应该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疫情期间落下的内容,假期要补回来。

  最后,张杰太校长进行了总结,张校长从假期安全,防溺水,居家学习,有偿补课,疫情防控,家校联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会后,老师们纷纷在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李兴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考逢雨,考生仍争分夺秒复习
下一篇:2020年成人高考药学类专业报名学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