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0-07-09 09:21:1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友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有效地做好我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广大师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防溺水常识,提高溺水时自救互救的能力,自夏季以来,阎庄中心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还利用主题班队会、手抄小报,微信群等形式向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让学生明白如何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防溺水意识,珍惜自己的生命。之前学校还向学生发放了《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以及学校《学生夏季安全告家长书》,要求家长起到监护人的作用,让家长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随时做好预防溺水教育,特别是放学后、周末和节假日。还要教给孩子预防溺水的技能,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通过开展这些安全教育活动,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相信在社会、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每位学生都能够健康、快乐地的成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成人高考药学类专业报名学校
下一篇:青岛一中学校教师送考团低调又深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