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环保主题教育

2020-05-29 14:42:0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国珍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5月28日上午,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及家长开展“垃圾分类共传递,祖国更美丽”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中,师生演讲《保护环境,让祖国更美丽》、朗诵《就爱护种下的新生命吧》,并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增强节约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城市治理和环境保护,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绿色风尚的引领者。

  最后,学校30多组家庭向周边小区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天气炎热,但孩子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脸上满是成功的喜悦。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环保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应为建设生态优美的莒县贡献力量。(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湖头小学组织校园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篇:沂南县大庄中学防溺水安全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