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湖头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助力在线学习成效

2020-04-28 16:00: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徐国友 曹铭佐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文明实践在行动。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辖区内留守儿童帮扶工作,当前疫情期间格外关注留守儿童在线学习情况,4月27日,为保障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和线上学习成效,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对辖区内8名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学校总辅导员曹明佐同志带领文明实践站队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一是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线上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通过了解,对不能进行线上学习的留守儿童,学校第一时间协调各方为孩子解决学习网络和手机问题,确保所有孩子都能畅通在线学习,完成学习任务;二是鼓励孩子们要学会坚强,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心存感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力争长大后成为对栋梁之才;三是指导孩子们要按照学校和老师的要求,坚持毎日线上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学会使用钉钉平台,主动学习,主动担当,多做一下家务活,为家庭分忧。

  特殊的关爱,谆谆的教诲,令孩子们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提高在线学习成绩。隔离病毒不隔爱,不让留守成孤守,相信在学校的关怀和帮助下,留守的孩子们也能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舞,希望通过“疫”路陪伴,“疫”路呵护,给予孩子们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让文明实践之风盈满校园,馥满社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孙祖小学组织收看“疫情之下的亲子沟通”网络培训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课程培训交流聚力共促提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