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花沟镇唐口小学:网络直播,秩序井然

2020-04-08 13:46: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7日,是高青县小学网络直播课的第一天。这一天上午,一二年级安排了两节课,三四五年级安排了三节课。下午,一至五年级全部是两节课。这是高青县小学阶段,延期开学网络教学以来首次使用网络直播形式开展教学。花沟镇唐口小学周密部署,妥善安排,整个直播过程中师生教学秩序井然,赢得上级领导称赞。

  该学校提前安排教师进行网络直播课培训,对这次使用的课后网、无限宝直播互动平台进行了学习培训。这次使用直播客户端,可以在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终端上使用,极大地方便了教师和学生,但也对使用这些设备提出了新要求。唐口小学进行细致地教育培训,确保每一个教师都会使用,每一个学生都能够顺利登陆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对于手机号码、账户名、密码、学生姓名、班级等情况反复核对,反复调查,确保万无一失。

  4月7日上午9:10分,直播正式开始。唐口小学的教务管理人员、班主任、任课教师等全部提前10-15分钟登陆,然后督促所有学生及时登陆学习平台。对于不能及时登陆平台的学生,逐一进行提醒、电话联系,逐一落实情况。经过努力,所有学生全部顺利登陆学习,整个直播学习过程秩序井然。(李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航天小学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莒县阎庄中心小学清明节手抄报展示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