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唐口小学:疫情无情人有情,人民教师送真情

2020-03-02 09:49:4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全力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时间接近三月份,宅在家里的小学生们早已按捺不住,要走进科学的大门,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高青县唐口小学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及时组织全体师生上网开展远程教学,在网络世界里开展一场停课不停学的新“战役”。

  经过周密部署,细致工作,学校发现部分学生和家长存在不会上网,不会使用QQ,不会使用微信,没有远程终端等困难。学校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保障这些孩子能够进入网络课堂。

  有的老师通过电话手把手教给孩子上网观看课程资源的步骤;有的老师冒着风险将自己家里的手机送到学生手中,手机里存满了课程资源;有的老师开车将下载好课程资源的电脑送到学生所在的偏远村落,恳求这里的村干部协助学生安装调试电脑设备;有的老师帮助联系电信、联通、移动的维修人员,保障学生家里的网络畅通;有的老师熬夜制作课件,准备直播课程,将自己费尽心血制作的各种课程资源无私地发到网上……一件件,一桩桩,感动着人们,凝聚着人心。

  有的老师说:“全国在抗击疫情,我们做的这点事不算啥。”正是这样的奉献精神,支撑着我们的前进步伐!(特约通讯员 李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海德小学家校合力 多措并举做好停课不停学
下一篇:淄博市高青县草地小学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