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滕州市大庙小学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6 08:01: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滕州市大庙小学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多形式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家长,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使“防控之声”遍及校园,保证师生平安健康每一天。

  落实责任制。学校成立了以孔彪校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各种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实行联防联控制。学校通过家校微信群以及微信公众号向学生及家长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知识的宣传工作,发布了《家校协手,科学防疫》等一系列重要通知,要求师生和家长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出门,不走亲戚,减少被传染的可能性。

  做好排查与管理工作制。学校对17个班级937名学生和46名在职教师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近期是否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是否接触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人员,并且每日更新相关情况登记表,及时将情况汇总统计上报到区教育局,做好后期的跟进工作。

  掌上学习定制化。自教育局延期开学通知发布后,我校制定了延期开学期间空中课堂实施方案,发布了《延迟开学、停课不停学》告家长书,对学生延期开学期间的学习做了具体的布置与安排,确保停课期间不耽误学生的知识学习,同时指导家长帮助学生做好居家学习生活计划,做到每日阅读、每日劳动、每日锻炼,每日关注时事新闻,并重点做好疫情自我防护。

  滕州市龙泉街道大庙小学

  李明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抗击疫情从“心”开始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陈曰军老师:一剪情深 助力战“疫”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