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汪沟第一中学 组织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2020-02-11 07:50: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引导广大师生、家长科学防疫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山东省教育厅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阻击战,推出《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汪沟第一中学积极响应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接到上级通知以后,班主任迅速在班级群里通知家长收看节目的具体方式和时间,组织师生、家长收看了《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特别节目每期15分钟。包括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的原因分析、青少年科学卫生防疫措施以及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心理调节、体育锻炼方法和家庭教育等。节目旨在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师生高度重视,理性对待,科学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很好的提高了师生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及防疫措施。

  据悉,学生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后,对生活小习惯、饮食、心理调节、体育锻炼有了更高的认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疫情防控,任重而道远,学校将继续组织家长及师生在家及时观看相关节目,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特约通讯员 王祥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2020年元宵节的童心特别祝福
下一篇:日照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放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