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鲁庄小学积极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

2020-02-06 14:23: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鲁庄小学坚定信念,理性对待,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学习充实自己,延期寒假加油干,开学不惧学习难。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既是防控疫情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成果应用。”学校积极配合县教体局下发的文件通知,开展停课不停学活动,利用现代网络进行学习。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鲁庄小学专门成立了假期学习指导小组,让学生在家中积极开展“双线”学习:一条主线由任课教师教师指定学习内容,统筹各类学习资源,明确学习内容和要求,并且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指导学生在家集中自主学习、自主检测以及线上批改、交流、反馈等方式,确保正常教学内容和学习进度不打折扣;另一条主线是指导学生运用学测星和拓普教育线上学习进行视频学习并完成课后作业,做到“在家如在校,休息不休学”。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鲁庄小学的每一位教职工都以自己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上级的领导、家长们的付出还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特约通讯员 刘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唐口小学:看好三个门,筑牢疫情防火墙
下一篇: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防疫消毒保障校园安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