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一小:抓教育督导契机 促幸福教育建设

2019-12-24 08:15: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苗贝贝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县教体局总督学李秀芳携县教育督导组一行11人莅临沂南一小进行2019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综合督导。

  下午15:30,督导组一行在杜以志校长等领导班子带领下来到会议室,县督导室副主任代立强首先宣布了本次督导的分工安排,然后沂南一小副校长李维茂代表学校向督导组汇报了2019年度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用“奋发向上、静待花开”形容这一年学校的发展,分别从“党建领航,把准思想方向;安全保障,打牢平安基桩;幸福教育,办学特色明朗;问题导向,助推发展力量”四个方面图文并茂、详实生动地汇报了学校这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汇报结束,督导组领导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认可和肯定。县教体局总督学李秀芳听完汇报后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第一实验小学名副其实,各项工作起点高、抓得牢、干得实。一小在家长心目中是正能量的,学生能在这里上学是幸福的,家长能把孩子送到这里上学是幸福的,在这里上班的老师更是幸福的。”同时她也提到,学校再好也不能免检,需要对工作重新梳理以便发现问题进而更好发展。

  紧接着,督导组一行分成学校建设、党建、工会、后勤管理、资助工作、德育工作、信息化建设、依法治校、教科研工作等工作组,深入我校教室、办公室、功能室等,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了解、核实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我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评估。督导组就每项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析,对我校在教学、德育工作、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精细特色化管理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以这次县督导为契机,针对县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切实加强整改,继续做好学校各项相关工作,大力推进幸福教育,提升教育效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辛集小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干党员为帮扶学生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高青花沟镇龙桑幼儿园预防流感教师培训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