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双堠镇中心幼儿园半日开放开放活动精彩纷呈

2019-12-20 10:30:3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搭建家园沟通的平台,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双堠镇中心幼儿园于12月19日组织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各项教育教学活动。

  大班:亲子游戏,绽放精彩

  大班的老师首先让家长观看了孩子们的自选区域活动。生命在于运动,早操的时间到了,家长们也随着动听的音乐舞动起来。接着让家长们参与了教育教学活动,还和孩子们一起户外玩了亲子游戏“能干的小喜鹊”。

  中班:手工制作,亲子和谐

  中班的活动围绕亲子手工制作拉开了帷幕,家长与幼儿一同制作纸船,一起放水试航,体验了亲子合作的快乐,幼儿笑声荡漾,张张脸蛋童真飞扬。

  小班:孝心教育,寓教于乐

  小班的孩子本身就有好奇心,认识靠行动,从小到大,从大到小,从大圆到小圆,从小鞋到大鞋,小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了一节有趣的活动课“超级比一比”。为了让幼儿感受到父母照顾自己的不容易,学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关心和孝敬自己的父母,小班开展了一个趣味亲子游戏“我帮爸爸妈妈穿鞋子”。活动中,孩子们天真童趣的言行,不时赢得家长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家长对活动也表示非常的满意。


  通过此次半日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教学组织能力,让自己的教育水平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而且也让家长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和生活情况,感受到参与孩子们活动的快乐,增进了亲子情感,同时也理解到了家园配合的重要性,加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统一了教育思想,为家园共育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刘恩英刘长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沂南孙祖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莒县阎庄中心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为主题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