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阎庄小学“我最喜欢的一本课外书”演讲比赛

2019-12-09 10:22: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友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引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他们在大量的阅读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提高人文素养,近日,我校举办“我最喜欢的一本课外书”演讲比赛,全镇60余名小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魏校长、教导处王主任,以及各年级组优秀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各班级根据制定的活动方案,积极、认真地组织学生,使活动井然有序、有声有色。 比赛中,各个选手准备充分、精神抖擞,围绕“我最喜爱的一本课外书”主题,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阅读书籍后带来的快乐和力量,演讲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的打动了聆听比赛的全体师生,台上高潮迭起,场下掌声不断。整场比赛在紧张有序的组织下历时两个小时,参赛的六十余名选手个个发挥出色,向全体师生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各位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鼓励他们继续坚持阅读,以书为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精神之旅!

  “书乃物中精华,善求者必博!”只有“阅读”无数,才会“腹有诗书!”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学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此次活动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我校开启“读万卷诗书 润智慧心田”的新历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镇榆林小学课后服务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开展“巧手绘生活”美术作品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