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张哨小学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02 13:53:3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徐福增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张哨中心小学经过精心部署,组织了一系列“宪法”学习活动。

  12月2日上午,利用星期一升旗仪式,召开了“张哨小学2019年宪法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少先队员发表了“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律意识”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同时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宪法部分条款,号召全体师生树立宪法精神,学习法律知识的理念。

  各班级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律意识”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各班主任对宪法精神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学生在社会上养成遵纪守法、在校遵守校规校纪的良好习惯。

  此外,各班级还布置了宣传宪法知识的绘画、观看视频等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为平安校园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徐福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度市实施“五大工程”推进社区教育发展
下一篇:高青花沟镇龙桑幼儿园迎接镇派出所安全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