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唐四实小创美好班级,提自律指数

2019-11-07 13:58: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使同学们强化打造团队意识,全面践行“立德树人”,让孩子们领悟到“自律自立” 的重要性,创建健康和谐清洁教室,当下四实小实施了“卫生与文明同行”“我的教室最整洁”“我是小小监督员”等作为创建卫生特色班级的主题,使同学们在“自律自立”“牵手文明”等有效教育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升格,从行为举止、卫生清洁等点滴处着手,提高自身的修养,努力使自己成为讲道德、讲文明,讲卫生,爱清洁的四实小学生。在校内外做到脏话不出口、垃圾不落地……政教处具体牵头,各班主任精心构思,结合本班实际制定了“班规班训”等适合本班特色的规范,照传统将每周周二为全校集中整治日,从教室到卫生区,从校园全局到犄角旮旯……利用下周一升国旗后的时间全校就此进行“卫生特色班级”评比,颁发流动红旗,对获得的班级政教处拍照存档。好的班级班主任做简短的“经验共享”发言;学校分管领导讲指导性意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还对好的班级组织全校班主任实地参观学习其卫生建设工作。

  文明卫生是一个学生文明素质的具体体现,它可以反映出一个集体的组织纪律、精神风貌和文明程度。此举,对促进学生身体健康、文明行为起到及其重要的作用。

  (特约通讯员 程新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草地小学举办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多举措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